百度竞价专业版推广.pp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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运用追踪分析工具 常见问题 情景1,点击量非常小 情景2,平均点击价格(CPC)过高 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用追踪工具分析 追踪分析工具 优化建立在数据统计上,根据数据可以对推广进行更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进而了解到不同关键词带到网站上的访问者都做了些什么,从访问者网站行为统计数据上判断他们是否就是我们期待的那些潜在消费者。这就需要追踪分析工具的帮助 两种追踪分析方式: 通过网页跳转追踪,如ALLYES(好耶)表现形式:/main/adfclick?db=sinabid=146......搜索者点击?追踪工具网站?跳转商家网站, 可以记录点击 通过嵌入程序代码追踪,如百度统计。特征:目标网址后端附加一长串追踪参数, 如下:?jumpid=baidu/keyword=%D7%B7% 追踪分析优化的工作流程 如果如果竞价排名的投入比较大,或者竞价排名对于厂商非常重要,工作流程中要加如项目管理的内容。主要目的是能在规定的时间和有限资源的情况下有质量有控制的达到目标。 在调研的阶段一般是在分析产品、服务是什么,对消费者的价值是什么, 目标受众在哪里,时间是否有限制,用什么信息吸引他们, 引到哪个着陆页面,用什么关键词覆盖他们, 估计总费用或阶段费用是多少,预计效果是什么。 如果调研阶段的提议和预算被确认,在设计阶段的工作就是详细的方案制定,大量的拓展关键词,细分组,撰写多套标题描述,有必要还需要修改网站。而后就可以进行上线初期投放积累数据。 优化阶段就是前面说到的调整期。 广告投放就是前面说到的平稳期。 其后就是分析总结,看与目标的差距,调整方法,测试新思路,再从调研展开新的循环。 百度统计,效果监控 在网页中添加代码 来源类型分析 2009年Q3搜索引擎市场领先运营商优势进一步强化,百度、谷歌的营收份额之和达到96.6%,较2009年Q2增长0.5个百分点。艾瑞咨询分析认为,其主要原因在于两家运营商较为积极的市场推广表现,抢占了广告主Q3回暖的营销需求,其中:百度方面,百度技术创新大会召开,百度统计、百度司南等产品上线,并推出赠送图片推广的营销活动,同时,百度推广专业版(凤巢系统)经过一定的用户培育期,广告主认可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谷歌方面,召开企业营销论坛,并向广告主推出5000万激励政策,均较有力地推动了其营收的增长。 搜索推广专业版,是新一代的搜索推广管理平台,它具有更细分的层级,可实现更多的功能设置。推广商户可在专业版中对百度搜索推广信息进行更为高效地管理与优化,对推广效果进行更为科学地评估。 一个专业版账户最多可包含100个推广计划,每个推广计划最多可包含1000个推广单元,每个推广单元最多可包含5000个关键词和50个创意。同一个单元的关键词和创意是多对多的关系。 对于专业版,您还可以选择的人群相关的关键词:网民未直接表达对产品/服务的需求,但搜索词表达了其它相关的兴趣点,与您的潜在受众群可能存在高度重合。您可以把推广结果呈现在这些有潜在需求的网民面前,吸引他们的关注,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比如,关注韩国留学、韩企招聘的网民,很可能有学习韩语的潜在需求,也可能是您的潜在受众,因此对于韩语培训的推广商户也可以尝试将“韩国留学”作为关键词。 假设展现量为1000,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点击率就是50/1000*100%=5%,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50个,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那么转化率就是2/50*100%=4%。若每次点击成本(CPC)为1元,那么平均转化成本(cost per conversion)就是1*50/2=25元; 来源类型分析报告:搜索引擎、其他网站和直达三种来源类型给您网站带来的流量情况。 搜索引擎来源分析:不仅可以了解到是哪些搜索引擎网站所带来的流量情况,还可以细分到搜索词的数据。 百度推广来源报告:可以看到百度各推广计划给您网站带来的流量情况,比较分析各推广计划间的表现。 转化趋势报告:显示的是一段特定时间内访客在网站完成转化的情况。可选择“按小时”查看或者“按天查看”。 在来源转化报告可以看到各种访问来源类型的访客在网站上完成转化的情况,主要指标有转化次数,转化率等。 地域转化报告:各个地域带来的访客在您网站上完成转化的情况。 百度推广转化报告:百度推广带来的访客在您网站上完成转化的情况。首先选择您希望查看的时间段,然后最多选择3个您希望查看的指标,页面中部的柱状图上就会以不同颜色显示出不同推广计划给您带来的转化情况。 匹配方式表示法 关键字 = 广泛匹配 关键字 = 短语匹配 [关键字] = 精确匹配 每个关键词只能参与一种匹配模式 关键词的状态 〖专业版〗 有效:表示关键词当前可以正常推广。但推广结果能否正常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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